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关于填报2015/2016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部分大型设备统计数据的通知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次数:1225

各相关院系: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5/2016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6]25号)、《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5/2016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黑教高函[2016]290号)文件要求,及时掌握高等学校部分大型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各涉及单位需根据“教学科研精密贵重仪器设备表”中设备明细及时完成表中相关设备使用数据的上报,相关表格向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办公室索取。


报送方式:纸制版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yushl@hit.edu.cn。请各相关单位务必于2016923日前完成上报。


联 系 人:禹胜来 

联系电话:86414793 

办公地点:行政楼208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6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