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国资处召开2011年全处年终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2-27   浏览次数:2907

                                        总结工作 谋划发展 
                                                       ――国资处召开全处年终工作总结会
    2012年1月13日下午,国资处召开了全处年终工作总结会,系统总结2011年工作,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总结会由副处长、党支部书记卢�主持。
    会议共分三个环节进行,一是个人工作总结,二是处领导分管工作总结,三是2012年全处工作思路解析和主要工作任务部署。
    本次总结会与往年相比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在全面、客观地总结一年工作的基础上,重点突出对个人工作心得体会的总结、工作经验的积累、工作规律的提炼;二是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侧重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深入分析存在差距和不足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建议;三是在总结的同时,重点突出对2012年及未来工作的设想和谋划。
    在个人工作总结中,大家数据统计全面、对比分析透彻、心得体会深刻、查找问题准确,能够从自身的工作实际出发提出许多好的、合理化建议,并能够跳出自己所分担的工作,站在全局的角度思考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
    总结会上,毕远强处长从“围绕中心抓业务,圆满完成全年业务工作目标任务;围绕业务抓管理,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围绕党建抓队伍,创先争优促发展”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对国资处201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他还对2012年全处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解析,并对2012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此次总结会既是全处一年工作的汇报会,又是业务工作心得体会的畅谈会,也是工作经验的交流会,更是未来工作的谋划会。2012年,对于国资处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国资处将迎来自己十周岁的生日。在新的一年里,国资处将继续秉承勤思善谋、敬业勇为的优良传统,以业务工作为抓手,以科学管理为手段,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宗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建设大局,努力促进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