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汇报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30   浏览次数:2305

        1230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汇报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殿国,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仁福,校纪委委员、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安学敏和监察处副处长王雷出席了会议,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殿国副校长主持。

    会上,徐殿国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组说明了检查工作相关要求。随后,毕远强处长结合实际工作,就我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宣传廉政教育活动的创新模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我处完善经费管理、加强制度建设等廉政风险防范工作一一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根据我处党风建设自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阐述,且对2015年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汇报结束后,校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组的领导与我处职工一一进行谈话,并对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

徐殿国副校长讲话

毕远强处长做汇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