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喜迎国际三八节 国资巾帼展风采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07   浏览次数:4120

    冬雪消融三月天,春风拂面一家欢。在这乍暖还寒时候,所有的女性朋友们即将迎来独特的属于女性朋友自己的节日――国际三八妇女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全世界劳动妇女团结奋斗、争取解放的光辉节日。在这第10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国资处领导为全处女性职工送去了由衷的节日祝贺。
   3月8日,由卢�副处长带队,国资处5位女同志全都参加了由校工会举办的“喜迎‘三八’节――哈工大巾帼璀璨嘉年华活动”。在欢快、友好、热烈的气氛中,我处女职工全程参与了本次嘉年华的全部活动,分别得到了不同的礼品奖励。活动结束后,我处女职工情绪高涨、兴致盎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但丰富了她们的节日生活,也体现了学校对女教职员工的亲切关怀,她们期待着将这种热情带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学校、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