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组织召开支部民主生活扩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6-25   浏览次数:2130

     2013年5月23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了“国资处党支部民主生活扩大会”。
    本次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卢�主持。
    会议内容围绕三个方面展开。首先,组织全处同志认真学习、阅读了“2013年国资处党支部工作计划”,对本年度工作计划及内容进行布置,认真听取全处干部职工意见,明确了“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其次,由陈永详副处长宣读了《国有资产管理处改进作风年活动实施方案》,使改进工作作风落到实处,同时使全处职工在具体日常工作中有一个明确的行为准则、工作方向。最后,会上对学校人事处下发的《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请假管理规定》等有关内容进行宣贯,明确了相关制度及纪律,并以此为依据进一步规范工作行为,严肃劳动纪律。
    在改进工作作风年的大背景下,本次会议的举行,使国资处党支部工作有了一个明确的工作方向,同时严肃了工作纪律。此次会议同时也可以理解成是国资处的一次职工全员参与的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