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健身横头山 欢庆党日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7-03   浏览次数:3329

                                  ――国资处与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举办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1周年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一周年前夕,国资处与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健身横头山,欢庆党日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日活动共分为向党旗宣誓、室外游艺活动、文艺晚会和登山观景四个环节。 
   在横头山角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两处全体职工载歌载舞,以游艺活动、文艺汇演等形式,总结汇报阶段工作,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副校长邓宗全受邀观看了两处的文艺演出,机关党委书记何维民全程参加了党日活动。 
   通过两处联合党日活动,既抒发了两处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党爱校热情,联络和增强了两处之间的感情,又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促进了和谐机关部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