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举行职工小家风采展示活动既迎接学校基层模范职工小家评审组检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12   浏览次数:2661
 
 
      2012年12月12日上午8:30分,国资处在自己的职工小家学习室、风采展示厅和职工娱乐室举行了职工小家风采展示活动。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国宏带队,由各基层工会主席、校工会生活委员会、文体委员会、女工委员会成员组成的学校基层模范职工小家评审检查组一行14人莅临现场参观、检查指导。国资处职工小家领导小组组长毕远强处长,副组长、党支部书记卢�副处长及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了风采展活动。
      首先,毕远强处长对评审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向学校工会和其他相关部门对国资处的职工小家建设及业务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卢�副处长就国资处职工小家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评审检查组实地参观了国资处的学习室、风采展示厅和职工娱乐室,并查看了职工小家建设的相关文字、影像资料。
     评审检查组对国资处职工小家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国资处“凝聚国资精神、倡导国资文化、深化建家内涵、营造和谐氛围”,小家成员积极参与建家活动,“建家、爱家、管家、用家”的浓厚热情,努力构建“民主、和谐、温馨、奋进、多彩”型职工小家的工作理念和方法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