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2016年重要岗位竞聘及工作汇报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11   浏览次数:1541
    根据学校“管理岗位中重要岗位设置及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结合我处现人员状况及年龄结构,急需一批年轻人步入重要岗位挑起重任,继续传承国资处的传统、开拓进取,营造更美好的国资处未来。201619日(星期六),在行政楼114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国资处重要岗位竞聘及工作汇报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副处长主持,并成立了由处领导及各科室主任组成的评审小组。卢处长首先明确了这次竞聘目的以及规则。

这次竞聘会共有8名同志踊跃参与竞聘展示,并以良好精神风貌,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提出了具体业务中存在的不足、解决方案以及设想。通过这次展示,可以看到年轻人的朝气,以及国资处的未来。希望他们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发挥自身优势,使国资处的管理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