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流程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流程
公用房改扩建(装修、维修)管理工作中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29   浏览次数:1333
问:公用房改建(装修、维修)审查受理部门?
答:国资处公房办受理公用房改建(装修、维修)的审查工作。
问:国资处公办的办公地点?
答:在行政楼205房间。电话:86414748。
问:改扩建(装修,维修)都须申请有关部门批准么?
答:根据具体情况而定。1、小型维修、粉刷等可以自行解决;2、一般改扩建(装修,维修),如换防盗门及拆或建承重墙,需填报改造审批表;3、大型改建需提出书面申请并附施工图,以便公房办修改数据库和平面图。
问:大型改建完成后,用房单位需做什么?
答:大型改建项目完成后,负责单位需要申请验收,负责此工程的学校甲方单位填写工程验收交接单并提交平面图等相关数据。经相关单位验收合格后,交付使用单位使用, 
问:公用房改建(装修、维修)在什么情况下必须要经过保密处的审查?
答: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的改建(装修、维修)必须要经过保密处的审查。
问:谁来确定是否必须经过保密处的审查?
答:院(系)、部、处确定是否需要经过保密处的审查,并在审查栏中标明。
需要经过保密处的审查的项目,在经保密处审查时需要向保密处提交保密防护措施的实施方案及工程草图或施工图。
问:经过保密处审查的项目在验收时是否需要保密处派人参加?
答:经过保密处审查的项目在验收时需要保密处派人参加。
温馨提示:
常用改造审批部门地址及电话:
保密处                 地址:行政楼304室          电话:86414880
保卫处防火科           地址:一校区监控中心205室  电话:86414190.
后勤处大修办           地址:行政楼121室          电话:86417975
后勤处能源办           地址:行政楼103室          电话:86414728
后勤集团动力维修中心   地址:学士楼411室          电话:86413739
物业中心公房管理部     地址:A23号楼108室         电话:86415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