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学校召开资产清查工作会计师事务所进驻对接会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1270

2016516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36会议室召开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会计师事务所进驻对接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毕远强处长主持,学校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资产经营公司、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后勤集团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黑龙江广名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从外部独立审计的角度,就目前全校范围内开展的“2016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涉及到的有关事项进行交流和介绍,主要包含以下三方面内容:一是学校资产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就前一阶段各自负责的资产清查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业务咨询;二是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对下一步资产清查工作的开展进行介绍,并发放了会计师事务所进驻后的工作手册,以及各相关工作的完成时限、负责人员及其联系方式;三是国资处毕远强处长和财务处杨瑞玮处长代表学校资产清查领导小组对资产清查各项工作、各方任务、时间节点等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