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2164

1012上午,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路军处长、田宇欣副处长、申楠副处长等一行5人,围绕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管理有关工作,来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调研。相关交流活动在行政楼411会议室进行,毕远强处长及各业务科室主任参与了调研交流。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近期刚刚对其部分职权职能进行了调整,新一届领导班子也是刚刚组建,因此,本次调研交流活动涉及内容较广,涵盖了国有资产管理各项基本职能。毕远强处长、路军处长分别介绍了两所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基本情况,对哈尔滨工程大学国资处职权职能及人员的调整情况进行了解。随后双方有针对性的就各自关心的事项,如学院公用房有偿使用管理、定额核算执行效果、资产出租出借管理、国有资产处置、对外投资监管、采购管理内控制度建设以及风险点的防控、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同时将各自在具体工作中积累的经验进行分享,取长补短、相互借鉴、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