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国资处召开2016年处领导班子暨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1716

根据学校《2016年度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方案》《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办法(试行)》(草案)有关工作要求,1228下午,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2016年处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暨个人述职述廉大会,机关党委书记张宏到会指导检查考核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毕远强处长首先代表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结合国有资产管理处2016年度工作任务清单,系统地梳理了2016年全处各项党务、政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个人述廉。随后康君副处长、卢副处长分别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述职述廉。

张宏书记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总结及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后,对国有资产管理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以及对机关党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机关党委的工作的“指导、监督、保障、服务”四个基本原则进行了介绍,进一步明确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未来工作方向。

随后,毕远强处长代表国资处领导班子向全处同志及家人对国资处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中心感谢,希望大家2017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述职述廉会议结束后,鉴于年终工作相对繁重,为合理安排时间,国资处又结合学校教职工年度考核相关工作要求,对处内职工及领导人员考核要求、测评方式进行安排与布置。测评分为两部分进行,一是按照学校总体安排,对学校党政机关部门、处领导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于会后通过在线投票的方式进行;二是对处员职工的民主测评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毕远强处长希望大家能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投下自己选票。随后,处领导班子成员面向全处职工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建议对象主要为处内领导人员,希望通过多听意见,让咬耳扯袖、红脸冒汗成为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