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校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1401

按照学校党委、学校机关党委有关工作安排,结合学校426日下午召开的全校警示教育大会有关会议精神,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428日下午,在行政楼1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琇同志主持,全处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有关情况,毕远强处长结合会议内容对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国资处党支部对照警示教育大会提出的有关问题自检自查,认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切实贯彻执行“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纪律;二是要求国资处认真执行学校公务接待有关规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机关党委有关要求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和各项具体业务工作;三是要以学校党委具体工作要求为标准,班子成员及各位党员同志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发现问题要及时指出,并积极整改。

    随后,党支部书记卢琇重点传达了王树权书记在警示教育会议上提出的五点要求,经本次组织生活会讨论,提出了两点工作建议:一是建议创新学习形式,改变以往单一、简单的学习方式,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参与到学习中来,不要流于形式;二是努力为支部学习、活动等创造有利条件,处理好支部学习与业务工作间的关系,创造学习条件、保障学习效果。之后,康君副处长向全体党员重点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有关内容,明确了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向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