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接受机关党委第六检查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检查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1306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关党委面向各支部开展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检查工作。619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接受机关党委第六检查组督导检查。

机关党委第六检查组由校工会张国宏主席担任组长,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督导检查。

会议首先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卢琇的自查情况汇报,分别从党支部基本情况;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落实意识形态教育情况;党员教育培养情况;自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及整改措施七个方面进行汇报,重点介绍了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随后,检查组围绕检查有关内容与国资处党支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张国宏主席充分肯定了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并为支部的发展与建设提出了相应建议。最后,国资处党支部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相关佐证材料有关情况,并提供检查组查阅。

国资处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支部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通过本次检查,有效地推动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