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国有资产管理处赴东北大学等高校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7-05-30   浏览次数:1363

为深入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学习其他院校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5月25日至27日,国有资产管理处毕远强处长一行四人,对于国有资产管理机构设置、制度建设以及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运用等情况前往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进行调研。

在东北大学调研期间,恰逢思必得软件公司在东北大学召开培训会,调研人员在对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后,参加了思必得软件培训会,进一步加深了对思必得软件的了解。

随后,根据本次调研相关时间及内容安排,又来到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进行交流。大连理工大学资产管理处李昕处长、实验室与设备处郝云忱处长分别介绍了两个部门的基本情况以及思必得软件使用情况,并听取了毕远强处长对我校采购管理工作、公房管理与使用情况等方面的有关介绍。在大连海事大学调研时,大连海事大学规划与资产管理处包丹地处长对本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信息化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对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调研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同时加强了与三所高校的联系,相互借鉴,各取所长,达到了预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