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1301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关于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的通知》有关要求,1018日上午九时国资处党支部利用多媒体网络互动方式,组织全处党员在线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了更好地了解体会“十九大”精神,国资处党支部利用网络群视频、群直播手段,通过多媒体网络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直播盛况,并在线开展讨论。

本次学习采用了新形式、新办法,在不影响业务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也起到了积极的学习效果,党员们纷纷通过网络留言展开讨论,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送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