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业务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1278

1013,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业务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卢琇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康君副处长介绍学校副处级领导人员参加香港大学培训学习相关情况,对香港大学节能环保方面的先进做法、校风校纪等经验加以介绍,并分享了个人收获以及对工作的启示。其次,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相关人员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对新颁布的财政部87号令相关内容进行解读,重点关注了相关政策的调整变化情况。

会上,党支部书记卢琇同志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召开的党支部书记交流会有关情况,提出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积极发挥支部组织生活作用等有关要求,并组织集体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五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要求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不断深入推进处内各项工作的开展。

随后,毕远强处长结合学校即将开展的保密资质认定有关工作,传达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1011日工信部办公厅对我处保密检查相关事项及情况,并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明确保密事项相关工作安排及奖惩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