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历届党代会回顾”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1424
    1027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历届党代会回顾”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卢琇主讲,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本次党课结合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时代背景,从1921723“中共一大”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件开始,一直到20171024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系统、全面地对历届中国共产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进行梳理与回顾,分别从召开情况、重要内容、历史意义三方面概括并介绍了历届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全面解析。

通过本次学习,使每一位党员同志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与认知,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意识。同时希望大家结合本次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相关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