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关于加快2011年4季度大宗物品招标采购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0-14   浏览次数:2282
  
各院(系)、部、处及相关单位:
     根据财库[2009]173号文件要求,国资处已将2011年第4季度采购计划报送上级主管部门,鉴于年底学校招标采购比较集中,请已报送过第4季度采购计划以及第1-3季度尚未执行计划的单位,将“大宗物品招标采购审批表”提交国资处,以便尽快安排采购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标采购办公室
                                                                      二�一一年十月十三日
温馨提示:
      由于中央政府采购中心对网上竞价采购的要求有所调整,因此,我校网上竞价采购工作程序做如下调整:
      1.中央政府采购网自2011年10月1日起不再提供在线打印合同的服务,因此网上竞价采购合同要由采购单位与中标供应商共同拟定,合同一式6份。
      2.采购台式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必须是“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注明的机型,且需要写明品牌、型号等相关信息。
      3.采购人对拟采购设备品牌、型号有特殊要求的,请在“大宗物品招标采购审批表”中“采购需求”一栏“首行用黑体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