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关于申报2012年第一季度“大宗物品招标采购计划表”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1-29   浏览次数:2316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信部“关于上报采购计划的通知”要求,2012年第一季度有采购计划的单位,请于2011年12月1―10日(节假日顺延)将本单位“大宗物品采购计划表”报送国资处招标办(一校区行政楼207房间),逾期不报的单位视为2012年1季度无采购计划。
    此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以及“中央政府采购中心”的相关规定,人民币50万元以上的设备公开招标公示期为20天。为了能够尽快安排招标相关事宜,2011年采购计划尚未执行的单位务必于12月5日前,将“大宗物品招标采购审批表”报送国资处招标办,逾期不报的按上述规定将不能在2011年末前完成招标采购及经费支出工作。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附件:大宗物品招标采购计划表.doc

                                  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标采购办公室
                           二�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