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捕捉精美瞬间,尽展国资风采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7-03   浏览次数:2829
 
――国资处举办庆“七一”国资风采摄影展

   “七一”前夕,国资处党支部举办了庆“七一”国资风采摄影展,以摄影展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发现美、捕捉美、欣赏美,以摄影的方式表达对生活和工作的热爱是国资人的一个优良传统和特点。近5年来,国资处党支部已经先后举办了三届摄影展,此次在限制提交作品数量的情况下共收到参展作品38幅,经评委专家组匿名投票的形式共评选出获奖作品30幅,其中一等奖2幅,二等奖5幅,三等奖9幅,优秀奖14幅。

    参展作品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绚丽多彩的自然美景,朴实无华的感人画面等形式,展示出了国资摄影人的风采,表达了国资摄影人对自然、真实与美的寻觅、感知、发现、观察和取舍的乐趣,营造了浓厚、和谐的处内文化艺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