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国资处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30   浏览次数:3895
  

根据校党发〔201247号文件《关于印发<201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 12月30日上午900时,国资处201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在行政楼114会议室召开。考核会由副处长、党支部书记卢�主持,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毕远强处长首先代表国资处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他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建设、工作实绩、完成重点任务、廉政建设以及履行保密责任等方面详细总结了2012年的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进行了客观、实事求是地查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剖析,并结合处内的实际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总体的规划和部署。

全体参会人员对党政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正、副职)和青年后备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毕远强处长对处内全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单位的工作氛围、具体人员的工作作风、工作状态进行了深入地点评和全面分析,并着重对处内工作人员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强调指出,每个一人的工作态度,胜任工作岗位的能力和个人付出的辛勤劳动都与自身的成长与发展紧密挂钩、息息相关,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工作岗位负责、特别是对个人成长和进步负责的态度,认真研究业务、钻研政策、总结工作、思考问题、谋划发展,切实做到履行职责能胜任、辛勤工作乐付出、成长进步谋发展。

最后,毕远强处长结合工作实际、廉政风险点防控要求以及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宣布了处内人员轮岗调整决定,张立同志由招标办主任调任公房办主任,李占奎同志调任招标办主任,正式履职从下学期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