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国资处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2-24   浏览次数:2904

    2013年1月18日下午,国资处召开了全处年度工作总结会,系统总结2012年工作,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总结会由毕远强处长主持。
    总结会共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处领导分管工作总结,二是畅谈个人工作心得体会,三是2013年全处工作思路解析和主要工作任务部署。
    本次总结会与往年相比更注重个人谈工作心得体会,要求脱稿谈体会,在全面、客观地总结一年工作的基础上,畅谈个人工作的收获、工作经验的积累、工作规律的提炼、下一步工作设想,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侧重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深入分析存在差距和不足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建议。
    在畅谈个人工作心得体会时,大家结合学校发展、结合岗位实际结合自身情况,深刻谈体会、认真找差距、科学提建议、详细做规划,积极对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
    总结会上,毕远强处长从以审计署专项审计为契机,规范国有资产管理各项工作;以资产评估和产权交易规范化建设为手段,加快推进产权管理;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扎实推进、落实各专项工作任务三个方面系统地对国资处2012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他还对2013年全处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解析,并对2013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从基础数据信息、基本工作制度、基本工作流程、基本工作机制等方面入手,夯实基础、完善手段,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服务水平。
    此次总结会既是全处一年工作的汇报会,更是业务工作心得体会的畅谈会和工作经验交流会,大家信心满怀地对下一年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