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关于征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19   浏览次数:2247

 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根据财政部《关于征集采购评审专家的通知》(财办库[2012]344号)和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征集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财函[2013]33号)精神和要求,3月18日学校通过OA办公系统下发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征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通知》(校国资发〔2013〕93号),请各单位主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自行登录学校OA办公系统查阅文件通知内容。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派专人负责,及时将文件通知精神和要求在教师中进行传达,积极鼓励并协助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专家进行网上申报,确保专家申报基础的广泛性。
请各单位在3月22日下班之前将具体负责此项工作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报送到国有资产管理处(邮箱:zhankui@126.com),以便学校统一协调落实此项工作。

    联系人:李占奎、苏彤彤,联系电话:86417955。



                                                 国有资产管理处
                                             二○一三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