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品读健康 快乐生活―“模范职工小家”复验暨小家开放日、会员评家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29   浏览次数:1959
     “大家知道心绞痛发病时的症状吗?有哪些人群是心绞痛的高危人群?”11月29日下午,正值国有资产管理处小家开放日,校医院院长孙雪梅为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带来了题为《心绞痛的早期识别与防治》的专题讲座,这也是国有资产管理处分工会迎接“模范职工小家”复验和会员评家活动的重要内容。国资处处长毕远强,副处长卢�、陈永祥以及国资处全体教职工一起聆听了这期生动的讲座。孙院长以其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内容帮助教职工们了解了心绞痛的早期症状、患病的高危人群以及预防和治疗的手段,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在平日里多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心健康,让生活更有品质。由校工会和部分基层工会干部,校工会生活委员会、文体委员会、女工委员会成员组成的“模范职工小家”复验工作评委也和大家一起,就健康生活的主题进行了探讨。
    讲座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新年歌曲《我爱你中国》MTV的录制,大家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对生活的热爱。
 
讲座现场
 
孙雪梅院长主讲
 
 
 
主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