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14年秋季学期党支部学习及业务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19   浏览次数:1628

  
     
    2014年9月18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秋季学期第一次支部学习及业务交流会。全处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卢�副处长主持。
    首先,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以及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要求大家明确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在日常工作中尊重教师、爱护学生。
    然后,陈永祥副处长从四个方面介绍了公用房管理政策修订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向全处职工征求意见。
    最后,毕远强处长结合前一阶段的单位工作作风和秋季学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始终如一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违纪违规问题;二是加强工作作风建设,通过调整工作岗位等手段为有责任、有思路、有条理做事的员工创造条件;三是凝心聚力,做好日常工作,完成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