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绿阴匝地花香溢 森林氧吧欢乐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19   浏览次数:2244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党日活动 
   

    林间鸟语鸣,丛中花怒放,绿水幽谷旁,满园郁金香……5月15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利用行政楼停电偶得闲暇之余组织处内员工前往森林植物园进行健身、欢乐徒步行活动。在林间漫步,在氧吧中穿行,在空场地上踢毽子,亲近大自然,感受着健康与快乐,大家开心议事、快乐聊天,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五月的森林植物园,丁香花飘逸、郁金香斗艳,粉色郁金香似公主娇艳欲滴,黄色郁金香似仙女舞动着群摆,红色郁金香似新娘分外妖娆,与橙、蓝、白、紫色的郁金香组成七色彩虹,纵情绽放……。
    一下午的时间,大家置身于如诗如画、古柳斜阳的美景之中,惬意之感油然而生,放眼乱云穿空、碧波万里的绿毯之上,倾听潺潺溪水的静谧之音,大家放松之情溢于言表……。
    国资处党支部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处内员工的身心健康,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组织了许多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今后党支部还
将在适当的时间继续组织各种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