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15年处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暨个人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11   浏览次数:1524
    根据学校“2015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方案”工作要求,201618日,国资处在行政楼114会议室召开2015年处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暨个人述职述廉大会,全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副处长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包括:1.领导班子全年工作总结;2.处领导个人述职述廉; 3.对学校党政机关部门和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在线年度测评投票。

首先,毕远强同志代表国资处领导班子做2015年工作总结。毕处长分别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坚持“三严三实”专项教育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目标任务落实,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效果等三方面进行系统翔实的总结。随后毕远强处长还提出了国资处2016年工作思路。

接下来,毕远强、康君、卢�三位处长分别就2015年个人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会议第三项内容是对学校党政机关部门及处领导班子成员年度测评投票在会后在线进行。毕远强处长希望大家能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投下自己选票。

最后,毕远强处长代表国资处领导班子向全处同志及家人对国资处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中心感谢, 2015年国资处工作成绩非常显著,是同志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2016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