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召开党支部学习暨业务交流会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1293

照学校“两学一做”系列教育学习活动总体安排,结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学习计划,20161117,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系列教育学习以及业务交流活动,处内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与交流活动。

党支部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展开,重点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精神进行宣贯。通过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讲话,让全体党员同志充分意识到长征精神的重要意义所在,明确了长征精神对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指导意义;党内监督条例是我党一部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是建党85年、建国57年以来第一部党内监督条例,使全处党员明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体现了党内民主,加强了党内监督,保障了党的权威性和先进性。

业务交流以国资处1030开展的有关调研交流情况为主要内容,由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工程招标办进行介绍,内容涉及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以及国有资产管理各项业务工作有关情况。通过对调研情况的交流与介绍,让我们意识到了自身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积累经验、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规范各项业务工作流程,全面加强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