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1376

421下午,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路军、副处长申楠等一行4人来我校就校办企业改制、对外投资等工作进行调研。在行政楼112会议室,毕远强处长、康君副处长及产权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还特别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钢参加。

路军处长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在校办企业改制、对外投资等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希望了解我校在有关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加以借鉴。随后,康君副处长介绍了我校产权工作基本情况,王钢副总经理介绍了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在对外投资及校办企业改制工作中的有关做法,毕远强结合国家的政策要求和我校做法对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相应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双方分别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将各自工作中的有益经验及做法进行分享,切实加深了相关业务部门之间的联系,达到了取长补短、经验共享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