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2616

512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王勤处长、颜萌副处长、阎志军副处长等一行7人来我校进行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毕远强处长、卢琇副处长,本科生院实验室管理与教学条件保障处黄文涛副处长及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主要围绕公用房有偿使用及定额核算办法、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建设情况、实验室管理有关问题展开讨论。

首先,卢琇副处长、黄文涛副处长分别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及实验室管理与教学条件保障处两个部门基本情况,随后又分别结合调研提纲,就对方关心的公用房有偿使用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以及实验室管理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王勤处长简要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职能职责等有关基本情况后,双方围绕有关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关于公用房有偿使用管理有关工作,毕远强处长结合我校有关工作,给出了“用好增量、盘活存量”、用定额核算控制过度需求等意见建议,对方也将其工作中的有效经验进行了探讨与分享。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作为工信部部属高校中的一员,通过本次交流,加深了两校间的沟通与联系,为相关工作的开展、经验的交流与借鉴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