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国有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信息化建设软件推介及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1722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改进管理方式,强化管理手段,提高科学管理、精细化管理水平,国有资产管理处针对采购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有关业务内容,结合目前国内各高校使用的信息系统情况,对成都思必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信息系统进行调研。534日、8日,先后三次召开系统使用培训交流会,针对思必得软件中涉及到的采购管理功能、固定资产管理等功能进行深入了解,并组织相关人员对该系统进行培训与测试。

通过培训与测试,资产管理办公室与招标采购管理中心对该软件的功能有了总体了解,系统简便的操作流程及管理过程,得到了具体工作人员的认可。各位老师还针对自己日常业务办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看法和观点,通过交流达成共识,培训会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