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参加学校第54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1288

丁香花盛开的五月,是阳光和煦的五月、是放飞青春的五月、是梦想挥洒于赛场的五月。在这样的一个五月,以“梦想、担当、运动、健康”为主题的哈尔滨工业大学第54届田径运动会如约而至,国有资产管理处检阅队伍以及运动健儿,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其中,充分展现了国资人积极向上的生活热情、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国资处共参与了包括铅球、铁饼、两人三足、背球前进四个项目的比赛,涵盖了常规比赛项目及趣味运动项目。参赛人员充分发挥体育运动精神,赛出热情、赛出水平,同时也赛出了国资人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其中,趣味运动项目中的背球前进作为国资处教职工组的优势项目,今年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国有资产管理处一直重视职工的身心健康,通过多种形式鼓励职工参与各种形式的体育锻炼,本次运动会集中展示了国资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国资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