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化学楼入驻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1349

为使化学楼入驻工作顺利开展,切实解决相关单位在搬迁入驻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实际困难,6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会同基建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集团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112会议室组织召开化学楼入驻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毕远强处长主持,徐殿国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总务处/后勤集团、保卫处四个职能部门分别从自身管理职责职能角度出发,对化学楼入驻有关事项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相关入驻单位根据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分别表达了在搬迁入驻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困难。会议充分听取了有关意见、建议,经过深入交流与探讨,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意见。随后,徐殿国副校长分别从入驻时间、设备设施补充改造、搬迁与装修、安全管理、化学品安全防范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化学楼的建成和投入使用,是学校近年来惟一的增量公用房产资源。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化学楼入驻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工作基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公用房产资源改革,更好地为学校优化资源配置,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