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国防科技大学校务部采购管理办公室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1474

96上午,国防科技大学校务部采购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强、副主任林成龙等一行4人来我校就采购管理、资金收付、工程建设管理方面的政策、做法和经验进行调研。在行政楼434会议室,毕远强处长、康君副处长及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毕远强处长对王强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的成立背景、科室配置和人员构成等情况,王强主任介绍了国防科技大学在采购管理方面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希望了解我校在有关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加以借鉴。康君副处长介绍了我校招标与采购的体系建设、采购管理办法修订、采购信息化建设、标准化评标建设等有关工作。此外,国防科技大学调研人员就资金收付、工程建设管理等调研事项走访了财务处和基建处。

    通过调研,双方分别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将各自工作中的有益经验及做法进行分享,切实加深了相关业务部门之间的联系,达到了取长补短、经验共享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