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扩大会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1390

为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党的纪律,930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扩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琇主持,全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卢琇向大家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确保清廉过节的通知》有关要求,并强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紧紧盯住“四风”新动向、有效运用“四种形态”,确保清廉过节。随后,康君副处长向全处同志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开展的“喜迎十九大,先锋示范岗评选活动”结果,宣读了校部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杨宗义等81人获评“先锋示范岗”的决定》,我处王吉同志荣获“先锋示范岗”称号,要求全处职工以此为榜样,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创新发展,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竞进态势。

在“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时刻警醒党员干部,本次组织生活会还集中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的下篇《以担当诠释忠诚》,希望大家以视频中的当事人的现身说法为警醒,严守党的纪律。

随后,毕远强处长进一步明确“双节”期间廉政建设有关要求,节假日期间出行要提前报备,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祝大家能度过一个祥和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