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清华大学资产管理处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2142

1024上午,清华大学资产管理处连彦青副处长带队,联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一行六人来我校就国有资产管理有关工作进行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毕远强处长、卢琇副处长,总务处/后勤集团赵振文副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

会上,连彦青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互相增进了解、取长补短。毕远强处长对清华大学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情况。随后,根据调研提纲,卢琇副处长、赵振文副处长分别介绍了我校在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建设及制度建设、固定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信息化建设、公用房管理办法及执行情况、院系单位校外租赁房屋情况及学校出租出借管理模式、教职工住房及周转房的分配及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就上述内容与清华大学来访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听取了清华大学在相关方面的有益经验。

    清华大学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来访,对促进双方的沟通了解起到了良好作用,双方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不断改进国有资产管理手段,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