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1252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以及机关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补充通知”精神,39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李占奎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姜山同志宣读了《2018年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工作计划》,分别从思想建设、主题教育、作风建设、工作效率及服务水平、人文关怀五个方面提出工作设想,并征求支部党员意见。其次,党支部书记卢琇同志宣读了《关于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并以党课形式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党员义务,以及基层党组织基本任务等内容,并以此为基础开展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此外,会议进一步提出各位党员严肃请假制度、做好学习笔记、工作时间佩戴党微等具体工作要求,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