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支委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1319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关于开展2017年党支部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314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支委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琇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张宏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卢琇同志结合39国资处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及意见征求结果,代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对查摆出来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汇报。随后,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及对照检查材料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委员也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向支部其他同志提出了中肯意见。

机关党委张宏书记首先肯定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强调了组织生活会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同时结合巡视整改情况,在基层党建方面提出了五点工作建议,并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