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国资处赴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调研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1588

为进一步规范国有资产处置程序,加快国有资产处置流转速度,52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毕远强处长、卢琇副处长等一行4人赴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就国有资产处置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与交流。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常遇春总经理等3人参加座谈。

常遇春总经理对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前期我校提出的待拍卖处置资产的定价机制等有关资产处置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了答复,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期望继续加大双方的合作力度。

毕远强处长对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在以往的合作中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资产处置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设想。

调研会上,双方就资产报废处置流程、待拍卖处置资产定价机制、公车拍卖有关手续的办理等具体事项达成了共识,对我校资产处置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