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8-04-05   浏览次数:1258

44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35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琇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共包含三项内容:一是由支部书记卢琇宣读《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8年第一季度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哈工大纪[2018]1号)有关要求;二是由支部宣传委员宣读《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关党委2018年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相关内容;三是组织全处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记录片《巡视利剑之威慑常在》。

本次学习,党支部书记卢琇同志特别强调了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作风提出了亮明党员身份、畅通投诉渠道、明确首问负责制3项要求。随后,毕远强处长结合本次学习内容提出改变理念、打开思路,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健全师生沟通联络渠道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