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参加纪念2018年“中国航天日”暨“中国航天大会”徒步活动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1380

为大力宣传我国航天事业发展成就,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航天精神,纪念2018年“中国航天日”暨“中国航天大会”在我校召开,凝聚中国力量,培植创新文化,促进开放共享,学校办公室、校工会、校徒步协会于424联合举办了纪念“中国航天日”——航天创造美好生活徒步活动。国有资产管理处积极响应号召,动员全处职工参与了本次徒步活动。

本次徒步活动以“弘扬航天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从一校区图书馆门前出发,途经步行街行至体育场后,再原路返回。路程相对而言不是很远,天气也格外晴朗,行进过程不算辛苦,同时还可以利用午休时间放松一下心情,和同事、朋友交流聊天,分享工作心得,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近些年,学校非常重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需求,不断创造各种机会让广大职工放松身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将以此为榜样,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工会活动,努力营造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