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国资处组织召开科技创新大厦进驻论证会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1727

为推进科技创新大厦入驻工作顺利开展,详实论证相关单位入驻方案的科学性、客观性、可行性,619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会同相关院系、职能部处的专家,在行政楼333会议室组织召开科技创新大厦进驻单位论证会,会议由徐殿国副校长主持。

会上,各申请进驻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场地需求必要性、预期建设成效与标志性成果、原有用房腾退方案等相关内容。与会专家结合各单位汇报内容进行论证,提出相应意见与建议。徐殿国副校长明确了“实事求是、保留相对独立性、预留发展空间”的入驻基本原则,分别从进驻所需条件、标志性成果展示、公用服务区安排、搬迁与装修方案、安全与防范措施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科技创新大厦入驻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工作基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打造高水平科技平台,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百年强校而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