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韩杰才常务副校长与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见面
发布人:李占奎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3211


据学校224日党委常委会领导分工调整决定,韩杰才常务副校长分管国资处工作。227日上午,韩杰才校长来到标准化评标室与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见面。

会前,康君处长陪同韩校长参观了学校标准化评标室,详细介绍了标准化评标室的功能和使用情况。见面会上,韩校长首先与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一一打招呼问好。康君处长向韩校长详细汇报了国资处的人员情况、工作职责、主要业务数据、2018年主要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

听完汇报后,韩校长对国资处多年来为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国资处作为学校的重要职能部处,在工作职责范围广、业务工作量繁重的情况下能够较好地完成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工作抓的很实、基础底子打得不错,他代表学校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同时,韩校长对国资处近期工作提出四点指示意见。第一,在学校领导分工调整、部门换届的过渡期间,一定要做好基本保障工作,特别是涉及到教学、科研的保障性工作,近期要召开一次基础科研楼和科技创新大厦入驻工作推进会,督促相关单位加快入驻搬迁进度。第二,要注重有效管理和效率问题,做好资源的有效配置,通过数字化、信息化手段解决资源优化配置问题。第三,要持续推进外部资源拓展工作,做好龙运集团土地置换的收尾工作,守住学校周边的土地资源,聘请专业人员为学校办理土地等相关事务提供法律支撑,打包推进学府校区、松北新校区以及哈尔滨焊接研究所等地块土地证办理工作,进一步拓展学校的办学空间。第四,作为学校的“管物”部门,要强化内控机制建设,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守好廉洁底线,踏踏实实做事,拿工作业绩说话、拿老师的评价说话,强化效率管理,以工作实绩提升影响力,从学校的“账房先生”变成学校的“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