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待报废固定资产回收处置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徐振魁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3942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快我校待报废固定资产回收处置力度,解决各单位待报废固定资产占用消防通道、挤占教学科研空间等实际问题,国有资产管理处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报废资产回收处置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废资产集中存放。请各单位对已无使用价值的待报废固定资产进行集中存放

2.分类提交报废申请。为了提高待报废资产回收处置效率,有报废意向的各相关单位根据固定资产分类处置工作要求,请按照电子类设备、非电子类设备和家具分类提交报废申请单(电子类设备指分类号为“05开头的”设备,如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空调等通用设备)。对于执行分类提交报废申请的单位,将优先安排待报废资产回收工作。

3.国有资产管理处派专人进行现场核查,并根据具体核查情况开展固定资产回收及处置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