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团委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人:徐振魁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2344

9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威威老师为大家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解读》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魏红梅,保卫处处长于立军、学工部部长李岩松、团委书记王东升及各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本次学习,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康君主持。

吴威威老师以“初心”和“使命”为关键词,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课。学习以重温入党誓词为起点,回顾了共产党人浴血奋斗、不懈努力建立新中国的历程,以及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做出的不懈努力,在这伟大进程中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如一,不断在新的起点上再出发。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初心”和“使命”的内涵,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为所在支部的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葆对使命的尽责之心,坚守共产党人初心本色,勇于担当历史的使命,赓续奋斗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