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
发布人:徐振魁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1284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们不忘初心,铭记历史129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带领党员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共同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烈士。

哈尔滨党史纪念馆是哈尔滨市重要革命遗址,以1923年至1958年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的历史发展为主线,结合哈尔滨地域文化和人文历史,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的历史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共哈尔滨组建与活动”“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建立民主政权,支援解放战争”“巩固政权,全面开展经济建设等展区,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文物、场景及雕塑和油画等艺术作品,追溯哈尔滨的红色之路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艰苦伟大的革命传统,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