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国资处支部开展参观校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徐振魁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131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重要精神, 414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康君的带领下前往校博物馆,开展以“忆校史 践贺信 守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博物馆入口处的贺信墙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学校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全文,深入学习学校在党的领导下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的红色历史,更加牢记要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责任使命。随后党员们跟随讲解员进入博物馆的各个展厅,通过参观历史图片、原版著作、实验设备等,回顾了学校浓厚的百年发展史、光荣的革命传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卓越的科研成果。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秉持着“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进一步弘扬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传承好科学家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工作中强化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走好哈工大新百年新长征路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