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关于2022--2023年度教职工热费补贴发放及热费代扣(含周转房)的通知
发布人:徐振魁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1716

各学院、学部,各部(处)、直属单位:

本供暖期教职工热费补贴随202211月工资一同发放,在职人员热费补贴在工资条中的补工资栏内显示,离退休人员热费补贴在工资条中的补津贴栏内显示,请注意查收。符合条件但在11月份已无工资的教职工热费补贴将在收集账号后统一发放,确保在202212月底之前发放完毕。

同时,哈发热力供热范围内(园丁小区、西苑小区、繁荣小区、木兰小区、苗圃小区)的校管住房职工,其住房热费202211月份工资中予以代扣,在职人员和离退休人员工资条中的扣包烧费栏内的金额即为所扣住房热费。职工11月份工资和热费补贴之和不足以抵交应扣热费额的,在以后月份的工资中予以代扣周转房热费在202212月份工资中予以代扣。

要求代扣的教职工,请在20221231日前自行前往哈发热力供热公司(文艺街1 电话87552525)缴纳。居住在复华、复兴小区所有家属住宅的住户,请自行前往热力公司第四运营部缴纳热费。地址:南岗区木介街56-4号。电话:86230752

 

具体情况请咨询国有资产管理处住房改革与管理办公室

地址:能源楼(老浴池)106

电话:86414277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10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