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绿色健康年 快乐徒步行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人:姜山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次数:1323

为响应校工会“教职工绿色健康年”活动号召,514,国有资产管理处利用周末闲暇之余,与哈尔滨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联合开展了健康徒步行活动。

五月的松花江畔,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两校30余名国资人沿着江北市政府广场前的江湾路,步行至金河湾湿地,往返行程近10公里。一路上,双方国资人结伴前行、谈笑风生,从忙碌的工作中抽身出来,放开脚步、放飞心情。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加强了双方的联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大家边走边聊,聊生活、聊工作、聊烦恼、聊快乐,同时也谈到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经验,可以说工作经验的交流与借鉴成为了本次工会活动的一个意外收获!

国有资产管理处一直重视处内职工的身心健康,在厉行节约的前提下,努力通过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全处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